Monday, April 14, 2008

金属色调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红色郁金香
红玫瑰油画
装饰画欣赏
但是不正常的事情又出现了!帅哥对着展板piajipiaji照完像之后,把相机交给伊女友(我确认了一下,的确是女友),跑到我们身后,忽然抱住我们(崮rz)然后大笑着说we are
oil paintings
a family! 天啊,他居然抱着我们俩(另外一个是男生)照了张像!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
~囧~ 这样!
然后我才回过神来,说You're welcome,然后他说谢谢,我赶快说你把相片发给我,留了邮
箱给他,手忙脚乱搞得国旗都掉地上了,汗!怎么会是这样。。。看来人都是有好有坏的不能一棍子打死,不过他说的话真实成分有多少讨好女朋友的成分有多少也很难说。反正法国人很容易变节的,不过这真是一次奇异的经历!
2.有小朋友经过的时候,偶都会很热心很丢人地教育之,“小朋友跟姐姐说,one,china~
”有小朋友学会的,嗯,学会了也不明白什么意思,有小朋友腼腆地递给我食物的。。。俺不是要抢你吃的嘛。。。居然很强大的,有一个小朋友说“one,china,一,中国?”天啊,伊才4、5岁的样子,如此聪颖的孩子谁教出来的!所有人都起哄地鼓掌,他爹地很开心地带着她走了~有如此后辈,我中华无忧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