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厦门油画批发

厦门油画批发
对于有中国网民责骂她在藏独活动组织者的背后写下Free Tibet(自由西藏)的标语,王千源说,那是在对方同意和中国学生阵营沟通后,她才答应对方的要求,在对方的背后写字。
  王千源在文章中也写道:“我理解人们如此情绪化和愤怒的缘由。在西藏发生的事情确实是悲剧性的……但对我进行如此迫害是不可接受的。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了解这一点。因为那些人煽风点火,表现得像暴徒一样,事情才变得如此糟糕。”
  路透社报道,她还称,网上有人披露了她在青岛住家的详细地址,有人在她家门口倒粪尿涂鸦,她的父母受到恐吓后已经躲了起来,她在中国的母校还注销了她的毕业文凭。
  “这很具讽刺性,我努力阻止的东西,全部被加诸在我身上”,她如此写道。
  王千源日前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也表示,她其实只是想表达不同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