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儿童画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美国《新闻周刊》(以下简称"问"):在中国,您与最高军官会面,参观军事基地和近距离地了解他们的作战能力。您作为海军陆战队司令,此番中国之行有何意义?
  詹姆斯康威(以下简称"答"):我真的很受鼓舞,因为他们相当开放,我看到了一些以前不让看的东西。   问:根据您所见,您认为中国怎样扩充军力?它的主要军事优先事务是什么,如何影响美国在该地区的战略,更重要的是,如何影响海军陆战队在该地区的战略? v
oil paintings
  答:当然,单凭这一次访问很难下结论。中国已是一个地区大国,他们正在打造一支具备超越本国海域能力的海军。与10~15年前比起来,他们已具备了相当出色的兵力投放能力。这是我的主要关注点。我登上的一艘两栖登陆舰是2004年建造的。我还登上了一艘几年前建成的驱逐舰,上面装有武器系统。所以,他们已经拥有了十分重要的火力投放能力。 接触过的一位军区司令,还负有在广州军区的人道主义灾害救援责任,当亚太地区发生自然灾害时。中国人以前是不愿意派出兵力的。
  问:据五角大楼不久前发布的有关中国军力的报告称,中国继续加大其军事现代化计划的速度和规模。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