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红色郁金香
红玫瑰油画
也就是说,我所提到的意义可能未必会显现出来,而我的担心可能变成事实。反思的力量也许由于太微弱而根本不起作用;追寻狂热的凝聚力反而可能成为主题,至于最后产生什么,我不说大家也知道。 千年积淀的变革一定是万分困难的,这需要更强的理性,更大的气魄,更多的耐心;这并不是空话,单纯说现在多数中国人已经看不懂的古籍,就需要我们来“继绝学”,而这是个浩大工程,从秦末的学术没落到宋代因朱子(熹)为首的一大批学者的努力而复兴发展,其间历经数朝,跨度达到千年,这不是我们现代人一时脑热就可以生产出来的。
oil paintings
“为万世开太平”的诉求几乎是永恒的主题,当我们获得了这种永恒的抱负,人自然也会冷静下来,耳边历史的杂音也便不再会让我们陷入极端亢奋。(我怎么感觉“共产主义”是中国人千年前就开始追求的了呢?)写到这里了,希望有人也可以读到这里……
特别备注:本文纯属本人个人观点,如有不满可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但是不接受殃及家人和无辜的言论;同时本人承担此文的完全法律责任,与铁血无关;如果大家有兴趣,并且愿意转载,请尽管拿去,不用另行通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