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红色郁金香
红玫瑰油画
让经历城管和jc叔叔两道关卡的人超级没想到的是,居然换了地方之后就再没受到任何的官方阻碍,使得之后的站街活动超级顺利的进行!赞!中国还是有人权的,尤其是在人不多的地方,哈哈 *o^

oil paintings
我在春天温暖地阳光底下举起了我的展板(怎么写成天涯风了。。克制克制。。。)和手持标牌,本来行人寥寥无几的街道上忽然就出现了十几个人。这里我要orz一下中国人爱凑热
闹的心理,真是太巨大的力量了!这点我总结的时候还会提到。
我鸡冻地面带微笑,任凭大家拍照留念(怎么还是天涯风!克制!)。这边的情况和家乐福略有不同,首先表现在人群的层次上,家乐福门口的人群从穿着谈吐上面可以看出更富裕些,民工(无任何贬义)更少些,并且年轻人更多些。看来家乐福小资的形象和规范的管理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偶汗颜地想,偶也曾经是其中之一啊!这边有些刚从工地上下来的工人,有些四五十岁的叔叔阿姨,甚至有白发苍苍行动迟缓的老奶奶。但是70%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