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只听一人笑呵呵地道:“嘿,吃饱了,胖洪班长做的饭最好吃了,哪能吃不饱呢?你们说是不是?”。
  “就是,就是。胖洪班长做的饭最好吃了,我们都吃撑了。”其他人马上应道。
  接着就又听胖洪大叫道:“哎,哎,都干什么呢?三班长,我看你们确实是吃撑了,没事老往我操作间里闯什么闯?”。
  一开始那个声音笑道:“没事,我们只是随便看看。”。
  “看看?有什么好看的!”胖洪历声道:“三班长,我告诉你,快带着你手下这些毛孩子们给我离开,要不然可别怪我不客气了!大个!瘦猴!都给我过来!”。
  “到!”
  “来啦!来啦!”。
  王阵笑嘻嘻地道:“我说三班长,你这是怎么了?你说你没事来惹我们班长干什么?小心明天给你们做夹生饭!”。
  葛辉接着道:“就是,三班长,你们就快点离开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