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无框画图片
编辑工作不辞而别后,又找了个小公司作信息员,公司是售后服务性质的,为某个品牌家电服务。在一个小小的办公室里一把椅子一个桌子角一个斜视电脑的角度就是我的工作空间。我的任务是跟师傅学电脑里的某品牌销售程序,在学习的过程中,经常的要协助送货员前往送货,当半个送货工使。
oil paintings
一次,我与送货员小张以及司机老李一起去郊区送冰柜。先去仓库提货,在打电话问用户地址(电话费是不给报销的),一路打听着摸索着到了目的地,竟然是个小村子,平房。下了大路之后走了一小段车就进不去了,只能用人往里背。冰柜比人高,小张麻利的将两条胳膊深到打包带里面(打包带是上下纵向的包装冰柜的),像背书包一样背着冰柜,但冰柜太高了,下面还触地,我只能在后面托着点儿,可托的越高,小张的腰就弯的越深,托的过矮,我又要弯着腰,就这么踉踉跄跄的走了100多米,实在累了,放下了休息。按照小张他们的说法,我是办公室出来的,他们是专职送货员,我只是起个监督并收款的作用,所以小张尽管很累也没提议让我背会儿,只是站着,挺直腰杆擦着汗。休息片刻,天色渐晚,我琢磨着自己110来斤的身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