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红玫瑰油画

红玫瑰油画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到了市政厅,发现好多国旗,大的国旗,迎风飘扬,好激动啊!!!我们一个小分队马上跑进大部队,大家一起唱国歌,喊“加油,北京”,声音响彻市政厅广场。我感到我从来没有这么热血过!边上有不少白痴法国人喊什么“解放兮葬”、“北京,杀手”之类的话,马上被我们的国歌和“加油,北京”压下去。我边上一个老头不停的问我为什么来法国,滚回中国之类的话,我当他神经病,对着他喊“中国、中国”。
  
  市政厅大楼上的一个窗户打开着,几个法国人举着一个藏独旗子,市政厅大楼上也挂着一个牌幅,写什么巴黎永远保卫世界人泉,都是当天挂上去的。但是广场上已经绝对是中国人的主场了,多亏了我们的国旗多,嗓子也够响,呵呵。
oil paintings
  
  然后我们到终点站charlety体育场。那里我们和葬毒分子起了正面冲突。一开始我们人数占优,他们一喊口号就被我们的声音压下去。后来他们人渐渐地多起来,跟我们发生了两次小冲突。他们拿来一根很长的旗杆上插着葬毒的旗子来打我们,结果被我们顺势把旗抢过来踩在脚底。奥运车这时也开过来了,在我们面前停了好久,我们不停地唱国歌,车里的中国官员就朝我们挥手,举大拇指。场面真的很感动,到处都是被敌人包围,看到自己祖国来的人是多么亲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