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马蹄莲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无框画图片
郁金香油画
最后,你竟然还谈到了“西方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如果你真的看了我的文章,并且过了脑子,那么应该看到了我提倡中国人从传统信念中重拾理想的句子。而且我也不是什么精英,至少我觉得我看不懂多数的文言古文,在中国就没资格自称精英;但是我希望“为往圣继绝学”,也希望“为万世开太平”。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理解这种传统理念,说中国传统,但是不要忘了,我们都不了解传统,你所信誓旦旦的除了冲动与狂热,还是冲动与狂热。你的“反对不理智”我真的没看到。
oil paintings
也许话说重了,也许话说多了,也许你根本没有耐心看完……但是请不要动辄怀疑我的动机和国籍,有道理就说道理,有态度也可以表态度,我誓死捍卫你表达的权利,也请你尊重我“合而不同”。爱国行为也要有目的性,比如现在的法国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他们的运动目的就是颠覆西方媒体编制的舆论霸权网络,并且赢得法国民众对中国的正确认识和支持。在这个目的下,他们选择了和平抗争,选择通过集会和人工宣传发出中国人的声音。从这点来说,他们不需要抵制外国货,也冲击了法国政府和走狗媒体的权威,并且让法国人看到了中国民众的觉醒和团结。
我始终强调“抵制活动”和示威不一样。抵制活动是一种信念的替代品和精神兴奋剂,我们不会根本变强,而同样的意义和目的,我们通过更理性的示威也可以达到。
当然,选择不购买外国产品是大家的自由,我没有任何权力干涉,而且我自己也坚持不买老外的东西。在这里,也对积极抵制法国奢侈品的伟大女性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