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雷看了一眼这个三连七班班长,虽然从体形上看自己比他小很多,可是雷的脸上却突然露出一丝兴奋的笑容,这就是路天培养出来的兵,总是挑战比自己强的人。雷毫不畏惧地道:“我说请你让开。”。
  本来眉毛皱在一起,一脸生气表情的云龙,此时却突然大笑了起来,他指着雷向其他三人大叫道:“喂,你们刚才听清楚他说什么了没有?这个,这个新兵蛋子竟然叫我给他让开!哈哈,这可真是笑死人了。”。
  其他三人也大笑起来了:“班长,这小子好像不认识你呀!”。
  云龙听后低头向雷问道:“喂,我说小子,你知道我是谁吗?”。
  雷冷笑道:“哦,刚才听说了,你是三连七班的班长,而且听说你的散打很历害。”。
  “哦,哈哈,那你还不给我让开。”云龙听后一付得意洋洋的样子。
  其他三人这时也道:“我说小子,只要你认个错,我们念在你是新兵蛋子的份上,今天就放了你,免得一连的人说我们欺负新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