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floral oil painting

floral oil painting

胖洪以为雷突然对炊事技能感兴趣了,就认真的道:“嗯,要想提高自己的炊事技能,并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经过不断的努力之后,假以时日,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炊事兵的,也一定会在炊事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
  晕,雷听班长说了这么多,却一点有用的也没有,他拦住班长再继续侃下去,大叫道:“班长,我是说,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一个月后的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啊!”胖洪张大了嘴,过了一分钟之后,他才合上嘴叫道:“一个月?你开什么玩笑?如果你找到了那种方法,就请你也告诉我一声,我也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在一个月的时间就能让自己的炊事技能变成第一!”。
  雷一听这话,有点失望地道:“真的没有办法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面拿到第一吗?”。
  胖洪一见到雷那种失望的表情,就不忍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想拿第一?”。
  雷一屁股做在了椅子上,无奈地道:“因为连长和指导员说只要我在一个月后的炊事班技能比赛中取得任何一项第一,他们就批准我参加和云龙的比赛。可是,可是......哎。”,雷无力地垂下了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