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indian art painting

indian art painting
这时赵刚已经率剩余的平寇军士兵出了大营,几百米的距离片刻就到。吴俊升下马对赵刚行了一礼:
  “赵巡检,老吴没误事吧,那些狗崽子还用炮轰你,我都急死了。”
  说完话吴俊升指了一下联军放炮的地方
  “那些放炮的,我教人全拿住了,一个都没跑,就等你发落。”
  赵刚一摆手,对吴俊升说:“这些炮手打得准,我留着有用,那些土匪……。”
  说完赵刚指了指了指包围圈“全部杀了,一个不留。”
  赵刚的这句话决定了一万多人的生死,那些人本以为赵刚会像上次一样放他们一条生路,但是没想到赵刚竟敢杀人灭口,再想反抗已经来不及了。包围圈里面的惨叫声此起彼伏,但是很快微弱下去,直至寂静无声,鲜血染红了大地。
  这一战,才真正打出了赵刚的名气,土匪已经不敢直呼其名“赵阎罗”,都叫赵刚为“阎罗王”。打赌也不敢说“阎罗王”来打赌,只是说“如果今天我怎样怎样,管教我碰到‘那个人’”赵刚的凶名可见一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