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landscape painting sale

landscape painting sale
黑牛道:“你这人为何骑马撞我?”
  那骑士道:“你不守规矩,还不听巡查教导,我自然要教训你。不过,如果你能说服我的两个朋友,那一切都好说。”
  黑牛道:“这是怎么讲?你那两个好朋友现在何处。”
  骑士将两只手捏成拳头,在黑牛前面晃了一晃,道:
  “你若打得过他,一切随你;如若打他不过,却是休想!”
  那黑牛怒道:“谅你有何本事,敢来捋虎须?但你一双拳头加起来也没我一只大,赢了你算不得英雄。也罢,我一只拳头对你罢!”
  一面说,抡起钵盂般大的拳头,望骑士劈面打来。众人看见黑牛身大力猛,拳力惊人齐吃了一惊!却待要向前,只见骑士也不去招架他的拳头,竟把身子一闪,铁牛的拳贴着身子砸了过去。铁牛撤转身,又是一拳,横着轮过来。这骑士把身子向左边一闪,一只手将黑牛衣襟一扯,顺着力道飞起一脚,这一脚正踢着黑牛的左肋,颠翻在地。
  一旁的众军等见了,齐声叫道:“好武艺!好武艺!”
  那黑牛一轱辘爬将起来,大叫一声:“气死我了,你这汉子好不地道,我只用一只手。你不但用了两只手,还用上一只脚,这我可是吃亏了。这次不算,我们公平比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