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painting idea

painting idea

  这还不够,看到没有,按说投降,日本人降将要把武器交出来,象征性的武器交出来,那什么东西啊?军刀,日本人的武士刀要交出来。问题来了,看到没有,有人说按照投降惯例,投降代表需要交出武士刀,结果蒋介石的手下怎么办?当然是蒋介石同意的方法,偷着把打Pass给冈村宁次,你带刀来就要交,当场献出刀来给我们,如果刀不在身上,就算了。所以何应钦跟冈村宁次,在日本签降以后十一年—看到没有,在一九五六年的日本《文艺春秋》四月号,有国民党的何应钦与冈村宁次的会见—就在投降十一年以后,在日本有这样的谈话,冈村宁次说,签字前的九月七号,您,就是何应钦,您的参谋到我宿舍来,秘密告诉我,在举行投降典礼的时候,可以带刀来,但必须在礼堂内缴纳一把刀,呈交给何应钦先生,否则呢就不带刀,不带也可以,问我选择,你要带刀来,你就要交出来,你不带刀,我们也不追究,所以何应钦说,你们没带刀来,当然就没带来,所以冈村宁次说,没有带刀。然后按照规矩,你向我投降,你向我敬礼,而我呢,我不要回礼,大模大样坐在这里,享受一个战胜者的一个快乐。可是冈村宁次回忆,最后我在投降文件上盖章,而由小林参谋总长呈现给您的时候,您却站起来给他回礼。看到没有,这个照片拍出来了,就是刚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