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估计网瘾太大,心理失衡了,教育教育就行了,不用太过于上刚上线。可怜的是我
辽宁盘锦人
可在南方,他们都叫我:沈阳佬"
我QQ上的同事(南方的)第一时间对我进行密集轰炸!
不过身为辽宁人真的身感耻辱
委屈吗?----我只敢到一点心虚,因为我知道做出这种事情也可能是我老家的人!
那没几个败类啊?
不知道沈阳警方是以什么理由逮捕的张小姐,不过我希望24小时后能给大家一个说明.
相比眼前的"轰动效应".民众更希望看到的是一种法制精神的体现,
另外也希望网友不要动不动杀之以平民愤.因为一个社会文明与否不在多杀人,在唐王朝最鼎盛的时期,一年国家就处死了2个人,而且还要满朝文武三次求情.
在宋王朝,就开始标榜"以言治罪".我们不要让某种冲动蒙蔽了眼睛. 东北男人不是常说有血性吗?有血性的男人去那了这Y的就该当场煽几个耳光,我们不会说你没有风度的不管是什么原因或理由,能在录多次的21岁张雅,做为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不爱自己的国家同胞,根本就不能算是个人,骂她畜生,还是侮辱了动物...要求公安机关拉去枪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