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现代抽象装饰画

现代抽象装饰画
楼上的,难道我说的偏激吗?面对成千上万的死难者,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流泪,不错,自然灾害的预测确实非常困难,但是面对成群结队的"癞蛤蟆"集体迁徙,专家们怎么就说是生态环境变好呢?全球性的气候变化已经引起各国的重视,近几年全球的自然灾害频频发生,为什么专家们就不从常识的角度看问题呢?为什么政府的官员们不早做决断呢?如果是我,那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三天,足够采取任何措施防止人员大面积伤亡,我可以跨级直接向国务院报告(现在在市级政府都有国务院的专线电话),楼上的你说说,这些专家不是饭桶是什么?面对血淋淋的生命离我而去,我除了悲伤,就是愤恨,看看汶川的楼房吧,完好无损的所剩无几,我们可以去看看图纸,在盖楼设计的时候肯定标明能防n级地震,可是地震真的来了,防住了吗?我无语.楼主太过于偏激了吧?事实上,世界上都没有任何伟大的"专家","学者"能够百分之百提前预测到地震.地震之前是会有异常征兆,但是谁也不能仅凭臆测就能断定.而且大自然是奇妙的,人们到现在还不能完全脱下它神秘的外衣.天变是很难判断的,不是吗?
现在一切都已经发生了,先不要去追究谁的责任,因为已经发生了的事,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它.
现在灾民需要的是团结安定的局面和救援.
现在已经有很多别有用心的部分人故意散布一些谣言或者是影响安定的言论旨在挑起人民内部矛盾,大家都需要冷静下来分析事实,不然有可能被人当枪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