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厦门油画批发

厦门油画批发
严重要求中 央把处第一线的总理换下来休整,让副总理顶上,65岁了哦,累倒了这么好的总理是全国人民惨重损失!为什么让我们无限感动的,偏偏要伴随着无限感慨?!
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这是中国人民的不幸;总理,人民的好总理,这是中国人民的大幸! 不管怎麽样,那是别人的做法,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我只问问自己,我能为灾区的父老乡亲做点什么?那些站着看的年青官员我看应该都撤了.在抗震过程中如果发现贪污的,我认为应该凌迟.有人总说中国应该废了死刑,依我国我们国家的刑罚还太仁慈了.让一些人无所顾及!以后贪十万以上我就凌迟,百万的全家尽诛,千万的直接九族.逃到海外去了我都去派特工追回来或干掉,我看看,还有谁敢贪污.有人会说我的思想太极端.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如果再让中国的官场这样腐败下去,就是十个胡哥,一百个温叔都救不了中国!悲兮!中国之伤在于内,且永在于贪!你错了,最初几天在总理身边的那几个年轻人是贴身保卫,他们的职责就是负责总理的人身安全,所以他们是不可能做其它事的。这几天好象已经不围在总理身边了。其实我到情愿看到他们围在总理身边,最起码关键时候总理的安全还是有保证的!我看的强悍的一件事情是,一个集团军军长,带领10多个兵,急行军,跑步进入灾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