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我也一向十分讨厌韩国人,更是从来不看韩剧,这几年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央视每天有多的韩剧播出?这些韩剧是谁批准引进的?真的有教育意义吗?我想广电总局应该要查一查了!現在的哈韩比哈日更要可恶的多了!!!盼望国人都来抵制韩国货…没错,日本人,我拿他们当敌人,韩国“人”?我从来没觉得它们是人。
另外在最近的奥运和地震等事件中,到目前为止日本方面的表现的确还行。古就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之说,这一次大地震过后,地质发生变化,交通中断,对于救灾的难度可想而知。而天公还不做美,连日的暴雨天气,为救灾工作更增加了难度。为什么在21世纪的今天,当人类面对自然灾害的时候,还会显得这样的渺小?到目前为止,网上相互指责的声音没了,更多的是关注的声音。这一次大灾面前,我们党和政府还有人民军队,发挥了出相当高的应急水准。这一次中国的应急反应,已经令世界感到吃惊。这说明,我们党和政府对人民生命产的安全更加关注,以人为本的思想正在得到体现,而且这一次破例的对救灾过程进行全程报道和直播。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去前线拍摄报道的记者,往往是只拍了第一个镜头后就扔下手中的机器去参加救援行动了。在这样的大灾面前,谁也不会站在那里看着别人忙活,而自己无动于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