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红色郁金香

红色郁金香
瞧这仗打的………不知道有几个为刘备而战的……
   片尾。赵子龙说:“告诉丞相,我已经找回失去的记忆。我赵子龙这辈子,走了一个大圈,一个好美丽的圈……”
   我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前仆后继的先烈陈寿先生和罗贯中先生可以放心了……我们后辈一定会认为这部戏的原著是琼瑶。
   “走了一个大圈,一个好美丽的圈……”……我明白了,赵子龙这辈子,还是有可能做过东航的飞行员的……那必须的……
   电影最后说: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服了!编剧大哥,您太有才了~ 这部电影首先是造型就让我恶心,刘德华他们汉朝时候的装束和发型搞了不伦不类的,头发有点像清朝后期的,又感觉不像,后来想想可能就是琼瑶连续剧中的造型师给搞的造型吧?
简直白痴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楼主也分析了诸葛亮等人的造型,非常有道理,反正看上去就是感觉历史错位了。任务对白幼稚可笑,特别是诸葛亮大言不惭的说曹操怕他。那时候诸葛亮远没有成名,还是名不见经传的一个人呢。赵云的出身也被搞了很恶心,人家早就是公孙瓒的大将了。这部片子看了浑身鸡皮疙瘩,彻底的失败之作,导演编剧美术服装造型等人都可以拉出去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