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装饰画

装饰画
一个志愿者现场文字记录.总理吃馒头榨菜.满脸泪水就灾民
2天没合眼睛了。得知地震了以后。,8名同学自发组织,由其中同学的父亲开车送我们。后来到了四川。因为高速不通。路上看到几辆军车。就搭上了。来到目的地。我们就一起帮忙抢救伤员了。
  
   但是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个孩子,我是O型血。虽然血流进他的体内。但是。却没能挽救他的生命。我难受。孩子的母亲更难受。单亲家庭。失去孩子。这位母亲怎么活啊!
   昨天中午看到总理了。仿佛老了许多。总理在学校废墟上面。搬着石头。不是作锈。满脸眼泪。我看到总理哭了。让我愤恨的是。为什么身边几个陪同的年轻的专员。无一伸手。为什么?看不惯那些四川的领导人。大家啃的面包。我们最可爱的人解放军。,武警战士门啃方便面。可是那些领导却吃的2菜。中午看见总理在休息的时候吃的馒头和榨菜。那刻我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