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装饰画欣赏

装饰画欣赏
确实,我知道沈阳人不是这样的,我有好多战友都是沈阳的,只是个别的,她只是代表了个别的怎么没有办法处理?
亵渎人民罪,破坏公共秩序罪,制造发布非法信息罪.
关个5年一点都不冤枉它
那关进去以后
它还会有个好? 她旁边的人怎么那么麻木 就着她骂人???她什么来头啊 把那些个人都镇住了????东北的活雷锋呢???教育教育再教育!媒体也有很大的责任,平常什么超女、超男的,什么这个明星上厕所用什么姿势,那个明星有什么艳遇,总而言之,媒体混蛋!大混蛋!!!毁了一代又一代阳光青少年 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国民的教育问题,其次是媒体的舆论导向,再次是国民的道德建设!对于这件事,我的个人的看法就是严惩不怠!网吧从业人员也应该负责,他们就在那母猪身后,一直认真听母猪在骂四川同胞,却不制止。东北人平时的血性到哪里去了?要是我在,现场让那母猪脸上挂花。东北人不是大家想的这样.作为一个东北人我每一刻不担心着四川的同胞们.对这个女人的行为感到耻辱.请大家不要把个人行为扩展到整个东北人的概念上.希望大家能冷静的看待问题.我以作为一个东北人的身份对四川的同胞们表示歉意,并请大家放心我们不会让这个女人在东北和地球上存在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