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请大家不要因为一个败类女,就用有色眼镜看待我们沈阳人,辽宁人,我们对四川同胞的心痛,和大家是一样. 大家都是中国人,应该团结一致。败类到处都有,在灾区不是一样有混帐王八蛋抢劫、哄抢救灾物资的吗?不一样的有假募捐真骗钱的吗?对这样的败类,我们应该向公安机关报告。在我们国家,有爱心的人还是很多的。感谢所有关心灾区受灾兄弟姐妹的同胞们。整整一个网吧的人听她在那骂都没有一个动手的?我以前在网上看的东北人都是黑社会都蛮狠的嘛?原来现实中也不怎么地?看来网络中的话可信度不太高我已经给沈阳市公安局的信箱留言,要求严惩那个母畜生,希望大家也去留言QQ网页上有个消息,人被抓应该是真的,但是楼主发的是不是,有待提出进一步的证据。 按照现今的法律恐怕无法处罚哦,很可能要便宜那个畜生了.去听听张寒晖的《松花江上》吧,写这首歌的时候,作者正在嘉陵江上。辽宁的同胞们,你们可以忘记四川曾经的好,但请别对四川现在的痛落井下石。我是沈阳人 作为一个沈阳我为这个女孩的作为汗颜,但是她绝对不可能代表沈阳人民,四川的同胞们,我们也在为你们祈福气,我们是爱你们的!!我也是沈阳的,我们这的人知道这事后都很气愤,他确实让沈阳人。。。
不是所有沈阳人都这样。我们也为四川捐款为四川祈福。望广大网友理解。

No comments: